close

第一次去釜山的時候不知道有這麼有名的麵包店

整個麵包控的我怎麼會錯過???

所以這一次一定要去啊~~~我超愛麵包的

這一家是在冬柏站附近,去完麵包店可以走去冬柏島看看風景

IMG_0642.JPG

很漂亮吧??很歐式風格的店,外面還有座位可以買了在外面吃唷!!

一進來就看到好多的麵包、糕點、蛋糕、咖啡

當然一進門就聞的到麵包香拉~~~我真的超陶醉在這個味道裡XD

IMG_0644.JPG

IMG_0645.JPG

這邊的麵包單價其實跟台灣差不多,但對韓國人來說不算貴~

下面的馬卡龍大概一個也70台幣吧~台灣現在也差不多這麼貴了

但是在台灣吃了某些馬卡龍以後因為太甜了我實在對它有些害怕

其實本來就不打算再吃~但是來韓國後有一次朋友在弘大附近

買了馬卡龍說很好吃~~~真的很好吃耶~~讓我再次相信它XD

IMG_0646.JPG

IMG_0647.JPG

雖然很想甚麼都買來吃~但是麵包放久了真的會不好吃

所以買了基本款的來試試

小牛角我蠻愛的~沒有烤得很焦也沒有軟軟的

但是每個人口味不同~我朋友就覺得還好~他喜歡酥酥脆脆的

但我是老人牙哈哈!!

布朗尼跟巧克力馬卡龍~~~真的~超~~好~~吃~~~

我帶回到首爾然後先放在冰箱2-3天吧~~才吃

那個保存期限比較長一點~~我真的好喜歡~不會到很甜,配咖啡真是剛剛好啊

那ㄍ銅鑼燒是朋友的~我沒問如何~~哈哈最左邊有一個好像法國麵包的是結帳時店家送的

很神奇吧~~第一次遇到買麵包又送麵包的~裡面有點像起司奶油餡還可以接受

IMG_0649.JPG

最愛的馬卡龍~~如果下次大家有機會去一定要買來試試唷

但~~~好像首爾有分店的樣子,在百貨公司樓下~~樂天、新世界吧

高速巴士站那個新世界裡也很多美食,各地區有名的有些都有~只是不知道味道如何

IMG_0652.JPG

附上地圖讓大家容易找的到~~有點距離~~要走5-8分吧~~

MAP

옵스OPS 카멜리아오뜨점
地址: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마린시티1로 167 
         (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우동 1433) 
電話: 051-743-1950

冬柏站1號出口上來唷

 

ops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