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Running Man吧?有印象有一集有介紹辣牛肉刀削麵嗎?

看起來超級好吃~~~~來韓國了有好多時間當然不可以放過

姊超愛品嘗美食阿~~~雖然沒辦法吃很辣= = "

這一家是李光洙推薦的有很多分店,但他們去的是三成站的唷!!當然我也是

IMG_6481.JPG

一開始一度找不到~~~實在有點不太起眼?還是我眼睛不好?

後來是朋友一抬頭看到招牌才找到的~~哈哈哈

如果來韓國想吃牛肉湯的話就是這個字육~~칼是刀削麵(칼국수)

牛肉本來是소고기~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육~

IMG_6474.JPG

IMG_6475.JPG

IMG_6476.JPG

在韓國吃飯大部分都是2位以上~很少看到一個人用餐的

是一個韓國很奇妙的文化,一定不要一個人吃飯,很奇怪

好像沒朋友這樣?那台灣人?哈哈哈~~~交際不好?

但最近好像慢慢地越來越多一人餐廳了~~這邊也有唷!!有一人的小套餐

對我們來說算套餐了~~有麵有飯的吃很飽但是麵對韓國人來說不算主食

就是一定要吃到飯就是了!!如果吃了漢堡什麼的或麵~晚一點會跟你說

我們去吃飯吧~~~~(阿不是剛吃飽?)那些都不是正餐!是點心!!

那真是辛苦了我的歐巴~~姐姐我常常不吃飯都在吃麵~~

是不是約會後回家又自己吃飯?XD(在台灣的時候他回去是都又在吃宵夜,是因為這樣嗎?)

IMG_6480.JPG

我跟朋友決定點這個~~也算招牌吧~服務人員一過來就問我們是不是要這個

我們看起來就像觀光客~用破破的韓文~想必很多人看了RUNNING MAN來吧!?

簡單介紹一下菜單

육개장-這就是辣牛肉湯~

칼국수-刀削麵

공기밥-空氣飯~~哈哈真的啦!!韓文念起來翻成中文真的是這樣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~~在外面吃飯菜單基本上不會有飯的韓文밥

基本上都是寫這個공기밥

IMG_6477.JPG

就是這樣~一大碗的辣牛肉湯~韓國的牛肉湯的牛肉跟台灣不一樣

不是一塊一塊的!是一條一條的~有點像牛肉乾(絲)?

旁邊是一碗刀削麵還有一碗飯

可以把麵倒進去吃~如果怕辣可以用沾麵的方式吃XD

IMG_6478.JPG

其實白飯給的沒有很多~因為泡湯以後就變超多了~~XD

看到了吧~~牛肉絲哈哈哈越吃越辣!!飯會吸湯汁

對了~~小菜超好吃的~~而且韓國小菜都可以一直續耶~~我跟朋友吃小菜都快吃飽了

我們覺得這邊小菜蠻好吃的!!

IMG_6479.JPG

三成站這邊有名的一棟百貨公司COEX很大,複合式商圈~有百貨有電影院

也可以購物~~反正超大~~還有會議中心跟演唱會場地

這邊上班族也蠻多的~位於江南附近想必有錢人很多,那個MALL裡面

還有超方便的機場CHECK-IN唷!!在這弄好還可託運行李~超方便阿

應該是因為這邊出差的上班族太多了八~~蠻神奇的

 

地鐵2號線三成站

문배동 육칼 (삼성동 직영점)

地址: 서울 강남구 삼성동 156-6
電話: (02)555-6205

1465441347132.jpg

arrow
arrow

   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